ID516684174

w

我实名杀官方
叶修作为主角要挤在一个小角就不说了,图还是递账号卡叶粉看着心拔凉拔凉的
你做剧情卡,ok,看看名字,哟,五圣
斗神是带着嘉世三年冠的叶修操作的一叶知秋,并不是什么人拿着一叶知秋都是斗神
把虫爹推出来接锅做阅读理解,以为叶粉就能全盘接受?我尊重虫爹是因为我喜欢他笔下的叶修喜欢全职,也仅止于此了,不可能因为他说的我就接受,相信叶粉同担也不会接受这种和稀泥的解释吧。
叶修虽然是书中人物,但对我来说,他已经是一个独立的灵魂了,我对他的爱来自于我对他的理解,谁都无权绑架叶修这个形象去要求我这种叶粉怎样怎样。说实话,官方解读符合我的理解我的需要,我就接受,不符合我就不接受,作为消费者我有拒绝的权利。
叶粉花钱买谷子,不是因为啥官方版权或是图好看,只是因为那是叶修,而我们*爱叶修,刨除这个因素,那些谷子不过是一堆廉价劣质小商品罢了,谁稀罕呀
看到角川的处理后续被气笑了,就这样吧。再买这家任何东西的话,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我不爱叶修【这一段源微博】
之前关于接广告闹得不够大?出任何周边只要加上日狗的限量,叶修字样,还有花钱打榜排名,带上“排名高会加戏份”字样就不愁没人买是吧
考古五圣这个称呼,起点盖过章,叶韩周王黄,突然蹦出个孙翔/气笑
还有别难为老王了,跨页劈叉可以啊,沙雕吗横版不行???这个也要我们闹一闹才改???现在甩锅给叶粉,我们叶粉真的牛逼能把赠品逼没有
每次出个周边修修都要遭sinxhkjnznjsmsm

评论(1)

热度(5)